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本地热点 -> 列表

市少年儿童跆拳道比赛 我县选手获3金2银3铜

2018年12月25日 15:19: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近日,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跆拳道比赛落下帷幕,我县8名运动员在赛场中奋勇拼搏,获得3金2银3铜的好成绩,团体总分列居第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和女子丙组,竞赛形式为三回合制。

  赛场上,运动员们或以腿法为主,拳脚并用,或采用直线连续进攻,以连贯快速的脚法组合击打对手得分。经过角逐,我县运动员林任节赢得男子甲组62公斤级第一名,滕鹏程赢得男子乙组48公斤级第一名,朱天乐赢得男子丙组40公斤级第一名。另外,杨易伟、谢作均分别获得男子丙组、乙组的40公斤、44公斤亚军,金福友、季楚瑜获得男子乙组的52公斤季军和62公斤季军,陈易获得男子丙组的48公斤季军。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少年儿童跆拳道比赛 我县选手获3金2银3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