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五水共治·美丽上林垟” 水上游泳活动举行

2018年12月25日 15:19: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童谣 编辑 林蝉) 3月25日上午9时30分,2018年“五水共治·美丽上林垟”水上游泳活动在昆阳镇上林垟村(塘河段)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治水办、昆阳镇人民政府、县游泳协会主办,昆阳镇上林垟村民委员会承办。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条例》,增进居民体育交流,并全面展示上林垟村“五水共治”成果。

  当天,县游泳协会,县通乐、横阳、老铜钱俱乐部等成员约150人参加了活动。随着哨声一响,大家相继跳下水,向前奋力游去,尽情在清澈的河水中大显身手,共同见证上林垟村“五水共治”成果。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呐喊,现场热闹非凡。

网络编辑:张超霞

“五水共治·美丽上林垟” 水上游泳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