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本地热点 -> 列表

昆阳鳌江的小朋友 本周六有免费培训等你来报名

2018年12月25日 15:19: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近日,记者从县体育事业发展局获悉,为满足儿童、幼儿参与体育锻炼的需求,县体育局将开展2017学年第二学期平阳县儿童、幼儿体育技能免费培训。

  据了解,本次活动系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项目包括跆拳道和拉丁舞,凡是平阳县户籍(户口本)或常住平阳(暂住证),且在2009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的儿童、幼儿均可报名参加。培训分为昆阳片区和鳌江片区,共招收学员80人,其中跆拳道40人(昆阳、鳌江片区分别20人)、拉丁舞40人(昆阳、鳌江片区分别20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报名时间与以往不同,分为两个时间点。昆阳片区报名时间为3月17日上午10:00~12:00,报名地点在平阳体育馆西侧篮球场;鳌江片区报名时间为3月17日下午14:00~16:00,报名地点在鳌江万达篮球场。活动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时需携带户口本或暂住证及2张单寸照片。培训时间将安排在3月24日-6月2日,学院培训期间不得无故请假,体育器材(拉丁舞、跆拳道器材)需自备。

  县体育事业发展局工作人员提醒,本次培训以普及为主,适合初学者,学员必须身心健康。培训将根据学员能力及技术水平因材施教,表现优秀者可向上级专业队推荐、输送,并可注册为县少儿运动员,届时将有机会代表我县参加省、市比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鳌江的小朋友 本周六有免费培训等你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