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初中毕业体育考4项 时间为4月11日至15日

2018年12月25日 15:19: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日前,我县发布2018年初中毕业生体育学业考试实施办法,进一步督促各学校做好初中毕业生体育学业考试工作。

  根据该办法,所有参加升学(升入普高、职高、中专、中技等学校)考试的初中毕业学生均须参加体育考试。体育考试项目共4项,其中必测项目1项,男生为1000米、女生为800米;选测项目3项,可在篮球、排球垫球、足球运球绕杆、游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跳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8个项目中选择3项。与以往相比,今年去掉了踢毽子和50米两个项目。每位考生须在半天时间内完成4项体育考试(游泳除外),考生经检录后不得无故申请缓考。

  据悉,今年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1日至15日(雨天顺延),游泳考试时间为4月23日;缓(补)考时间为4月24日上午(雨天顺延),游泳缓(补)考时间为5月3日上午。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集中考试,如无故放弃体育考试,高一级学校原则上不予录取。

网络编辑:张超霞

初中毕业体育考4项 时间为4月11日至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