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县体育馆羽毛球场早场(6时~8时)免费开放

2018年12月25日 15:19: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本来我就有每天早上锻炼的习惯,之前也就是到公园跑跑步,现在体育馆羽毛球场早上可以免费打羽毛球,我又多了一样新的运动方式——每天早上来这儿打会儿羽毛球,既锻炼了身体,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3月5日上午,正在体育馆羽毛球场打球的毛大爷告诉记者。记者从县体育局体育中心获悉,近日,县体育馆羽毛球场早场(6时—8时)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我县市民又多了一个可以免费锻炼身体的好去处了。

  

  

  据了解,县体育馆共有羽毛球场、地下篮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外跑道等健身场地,其中,室外篮球场和室外跑道是长期免费向市民开放的,而地下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则需要收取费用,羽毛球场的费用为每场每小时35元。羽毛球场早场免费向市民开放后,市民每天上午6时至8时就可以去免费打羽毛球了。

  此外,羽毛球场早场免费开放期间,还聘请了原县羽毛球协会主席、羽毛球教练项显华老师为市民免费技术指导。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体育馆羽毛球场早场(6时~8时)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