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本地热点 -> 列表

平阳县“体彩杯”少儿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25日 15:19: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郑振国)日前,我县2018年“体彩杯”少年儿童足球赛在新纪元新校区与凤湖公园开赛,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县体育局、昆阳镇政府主办,县足球协会、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全县各幼儿园、小学的56支代表队、300多名少年儿童参赛。比赛按年龄分设幼儿组、少儿甲组和少儿乙组。其中,鳌江十二小队获得幼儿组冠军,水头四小队获得少儿甲组冠军,昆阳五小队获得少儿乙组冠军。昆阳六小、鳌江八小、机关幼儿园一战成名队、梦想竞技队、托马斯英语队、万全中心幼儿园小飞侠队分获各组优胜奖。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规则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进一步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增强体质。”县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体彩杯”少儿足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