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体育社团 -> 列表

水头一中1队获首届青少年篮球赛U14初中组冠军

2018年12月25日 15:19: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金雷雷) 近日,我县“富朗杯”青少年篮球赛在水头镇文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水头一中1队获得U14初中组冠军,水头二小1队及水头二小42队分别获得U12小学五六年级组合U10小学三四年级组的第一名。

  

  

  赛场上,篮球健将们不畏严寒、携手合作。“篮球是我们热爱的体育项目,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在赛场上学习到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水头一中的苏领队说道。

  据悉,本次比赛由平阳县体育局、水头镇人民政府主办,水头镇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水头镇篮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为U10年龄组、U12年龄组及U14三个年龄组进行角逐。23支球队按照中国篮协发布的《四对四小篮球规则(草案)》进行比赛,最后根据比赛积分评选出每组的前三名。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一中1队获首届青少年篮球赛U14初中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