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平阳县教育工会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8年12月25日 15:19: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宋淑莹) 近日,由县教育局、县教育工会主办,昆阳镇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平阳县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昆阳镇儿童文化园乒乓球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95位运动员参赛。

  

  

  当天,球馆气氛热闹非凡,选手们的尽情发挥,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酣畅淋漓的比拼,来来回回的较量值得回味,‘乒乒乓乓’你来我往带来的快乐,已经超越排名的意义。重在参与,乒出快乐,乒出精彩,乒出健康这才是最重要的。”萧江学区队员林天水表示。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宣扬“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体育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励我县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教学热情,积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生活之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教育工会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