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主持召开全县考绩工作分析推进会

2018年12月25日 09: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全县考绩工作分析推进会,盘点梳理市对县考绩项目的完成情况,研究部署年终考绩冲刺攻坚举措。他强调,要思想再重视、力度再加大、合力再强化,咬定目标、奋勇争先,扎实推进各项考绩工作提速提效、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确保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会上,县考绩办和县统计局分别汇报了市对县攻坚项目考绩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县委农办(农业局)、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招商局等重点考绩攻坚责任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下一步攻坚推进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智武指出,考绩工作是检验全年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标尺,事关对全县人民承诺的完成,事关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奋勇争先的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自我加压,咬定实现“全年红”的目标奋勇争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考绩。

  “要抓重点、抓关键、抓要害,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力度要再加大,在突出重点中精准发力,主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坚守“一条底线”。要坚守“一票否决”这条底线,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平安建设、计划生育、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节能减排等“一票否决”事项,全力严防,确保万无一失。二要算好两笔细账。要算好“加分账”,深入挖掘、全面收集汇总创先争优考核项目,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算好“减分账”,高度重视负面清单,严格落实举措。三要攻坚三大重点。要攻坚考核落后的项目,全力追赶,拉开优势项目指标差距,力争上游;攻坚重点考核的项目,紧盯冲刺攻坚的重点,努力创优争先;攻坚综合评价项目,全力以赴落实举措,确保对接到位。

  董智武最后要求,合力要再强化,在狠抓落实中全力冲刺。要责任更加明确,再次深入分析研究考绩情况,实时掌握考绩动态,确保协调工作到位,加大督查通报力度,强化乡镇岗位职责,切实形成全覆盖、无盲点的具体“责任链”。要对接更加主动,突出“快”“准”两个原则,及时采取针对性的攻坚举措,逐项梳理考绩项目,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对接。要奖惩更加严明,坚持奖优罚劣的导向,注重考绩结果刚性兑现,严格按照考绩办法做好考绩定档、考绩奖发放等工作,激励各部门、单位奋起直追、奋勇争先。

  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于技群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主持召开全县考绩工作分析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