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民警仅凭5个数字,6天侦破逃逸案件

2018年12月24日 11:02: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茜 谢梦洁 编辑 徐远虑) 近日,在昆阳镇审批中心附近发生了一起三轮车撞人逃逸案件,现场仅有的线索就是几个模糊的数字。没有目击证人,没有监控视频,侦破此案的难度可想而知,连伤者都一度放弃寻找肇事者。在民警不断地努力下,终于在案发后的第6天将肇事司机抓获,成功侦获案件。

  据了解,12月13日晚上9时许,付某开着电动车在经过老104国道转盘出口时,一辆逆行的电动三轮车撞到了付某,并迅速逃离了现场。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事发路段监控并没有记录下事发的过程。伤者付某也表示因为事发突然,再加上事发时光线昏暗并未看清肇事者模样以及车辆信息。

  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附近所有的监控视频,对出现的可疑车辆一一进行排查。从监控画面中,民警发现肇事车辆为回收旧家电用的电动三轮车,且在模糊的视频中观察出回收号码中的5个数字。通过组合排列,民警一一进行筛选,共列出了将近40个手机号,其中一个就是肇事司机的号码。民警逐一拨打这些号码,终于接通了肇事司机的手机。因怕打草惊蛇,民警佯称家中有旧家电需要回收,让肇事司机来交警一中队附近进行回收,并将其抓获。据悉,席某因无证驾驶和肇事逃逸已被平阳警方拘留18天。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民警仅凭5个数字,6天侦破逃逸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