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安监局开展危化品安全检查,开具整改责令书8份,停产整顿2家

2018年12月24日 11:04: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徐远虑) 近日,县安监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提升我县危化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涉及易燃易爆气体的危化品从业单位,重点检查防泄漏、报警系统和自动化控制系统;危险化学品车辆管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处置;危险化学品是否按照标准分区、分类、分库存放,是否存在超量、超品种以及相互禁忌物质混放混存;冬季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等5项内容。“我们共检查了17家企业,发现安全隐患56处,开出整改责令书8份,停产整顿企业2家。”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如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予以立案处罚。同时,该局还发现一家中介机构出具的安全评价报告与实际情况不符,已移交执法大队立案处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安监局开展危化品安全检查,开具整改责令书8份,停产整顿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