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两个健康”法律服务高峰论坛举行

2018年12月24日 11:05: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包浩然 编辑 陈聪) 12月23日,浙江九州大众律师事务所举办“两个健康”法律服务高峰论坛暨浙江九州大众律师事务所成立25周年庆典活动。

  

  

  上午,举行了“平阳县法学会法学实践基地”授牌和平阳帮教协会定向捐赠仪式。省律师协会会长郑金都作关于“提升‘两个健康’法律服务水平——谈律师行业的变革和发展”主题演讲。

  据悉,浙江九州大众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是我县最早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全县首家获得破产管理人资格的律师事务所。该所现有35名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设有刑事、民商事、行政、劳动用工、婚姻与家族财富管理、建筑房地产、知识产权、法律顾问、破产与并购重组、股权与资本市场等专业法律服务团队。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年轻骨干律师谈“我的律师梦”、资深老律师谈“我的律师之旅”、各律所主任谈“律师所的改革与发展”等3场“两个健康”法律服务沙龙活动。法律界精英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着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整个场面充满着热情洋溢的讨论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两个健康”法律服务高峰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