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督查组来平督查 “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8年12月24日 11:0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12月20日,由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公路局、省运管局和省港航局等单位组成的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当天,督查组先后督查了县道水萧线麻步公路服务站、县道灵溪线路面大中修工程、南顺公路改建工程(二期)、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晓怀线公路港湾式停靠站、金溪至联山公路安防工程等“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作出指导。

  今年,我县在建设“四好农村路”上完成投资9亿元,占年度任务的191%;通自然村、断头路工程完成里程18.4公里,完成率131%;低等级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完成里程85.8公里,完成计划的136%;通乡镇、景区公路新改建工程超计划完成里程58.17公里;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60公里,完成全部任务;农村公路安防工程127公里,全部完成任务;改造危桥病隧工程13座,完成计划144%。此外,我县还完成普通公路服务站5个,乡镇运输服务站1个(鳌江客运中心),港湾式停靠站38个,“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效显著。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督查组来平督查 “四好农村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