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举行平阳民革组织30周年纪念大会

2018年12月24日 11:06: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12月21日下午,我县举行平阳民革组织30周年纪念大会。

  据了解,平阳民革组织成立于1988年9月13日。30年来,平阳民革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扬优良传统和党派特色优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参政履职、有效拓展社会服务,为平阳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平阳民革组织要以3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动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化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全局意识,紧紧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选好角度、深入调研、精准发力,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助推之力。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以及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奋力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再立新功。

  县领导雷仁、林大雪、林月和、李先锋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我县举行平阳民革组织30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