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文化走亲 让文化在“走亲串门”中焕发新活力

2018年12月23日 21:59: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12月20日晚,昆阳—万全文化走亲在万全镇金阳村文体中心举行,演出在排舞《七朵莲花》中拉开序幕。

  

  

  在现场,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摄影,记录精彩瞬间,一曲舞毕,现场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此外,主办方还精挑细选了反映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主题的优秀文艺节目,内容涵盖多种表演形式,如朗诵《创卫展风采》,音乐快板《和谐昆阳》,武术《千手扇》,舞蹈《芳华》,旗袍秀《又见江南雨》,歌伴舞《美丽家园》等等,为当地的群众奉上了一道道精彩的艺术大餐。

  据悉,此次昆阳—万全文化走亲活动由昆阳镇人民政府和万全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昆阳镇综合文化站和万全镇综合文化站承办,旨在借助“文化走亲”的形式,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两地文化互补繁荣。

  “此次演出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传播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有效巩固拓展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昆阳镇相关工作人员如是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文化走亲 让文化在“走亲串门”中焕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