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阻碍工程施工导致大面积停电 4名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8年12月23日 21:5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平公宣 编辑 徐远虑) 日前,县公安局查处一起阻碍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施工案件,对阻碍工程施工的4人予以行政拘留。

  据了解,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是浙江省重点项目,也是平阳县“50项任务看落实”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鳌江流域防洪减灾能力,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但却有少数群众故意阻挠工程合法施工。近日,苏某等4人以土地征用政策处理存在争议为由,聚集在水头镇防洪工程供电线杆迁移施工现场,阻碍现场施工人员开展相关迁移工作。由于供电线杆迁移涉及供电问题,施工要快速有序地进行,否则将造成大面积的停电,但苏某等4人不顾施工人员的劝阻,并对水头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辱骂,致使原计划12时30分之前完成的迁移工作延误到13时40分,造成水头镇辖区内3个社区的20多个村停电1个多小时。

  县公安局水头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对该案进行调查取证,并将苏某等4人抓获。经询问,苏某等4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县公安局对苏某等4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7日至9日的处罚。警方提醒,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无故阻挠合法工程施工,对自身合理的诉求须通过合法途径予以解决,不要以身试法。

网络编辑:张超霞

阻碍工程施工导致大面积停电 4名男子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