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召开国卫复评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2018年12月21日 10: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12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工作部门联席会。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县城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城市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可以为引进投资、承接产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国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机关单位要做到“国家卫生县城这块招牌坚决不能丢、深化国卫成果这个奋斗目标丝毫不能松”。二是巩固措施要再强化。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紧盯薄弱环节,重点解决突出问题,通过难点工作的有效破解带动国卫复审整体推进,通过薄弱环节的强力攻坚促进国卫水平的全面提升,并落实网格责任监管,严防反弹回潮,确保整治效果。三是保障措施要再强化。国卫工作涉及主体多、工作任务重,必须加强领导,通过完善协调机制、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三大主要措施,形成工作合力。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我县召开国卫复评工作部门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