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红心永向党 放歌新时代

2018年12月19日 22:35: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12月19日晚上,鳌江公园主题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场“红心永向党,放歌新时代”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晚会,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中、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晚会在大合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每个节目都有很深的时代印记,一首歌、一曲舞蹈、一段京剧,让现场的群众热血沸腾。“这次晚会的歌曲我很熟悉,很亲切、很豪情,音乐一响我就不由自主地跟着激动起来。”赶了五六公里路来看演出的张大爷咧着嘴说。

  

  

  鳌江镇诗词协会会长徐良照说:“从现场氛围来看,这场演出与群众很好的融合到一起,用一个相同频率激发了群众热情,这就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落地生根最直接的表现”。

  本网通讯员 孔晓年 文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红心永向党  放歌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