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文 金献铭 李梦/摄 编辑 陈伟)12月22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文广新局和县文联共同主办,以“圆梦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为主题的平阳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在县城东文化中心剧场激情唱响。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温州市文联主席邹跃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到场观看。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激昂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比赛现场,来自机关和乡镇的党员干部、离退休同志和企业员工等人员组成的14支代表队,服装统一,精神气儿十足。 《保卫黄河》《打靶归来》等歌曲以激昂的曲风、磅礴的气势,让人们重温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那段光辉历程;《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龙的传人》《传奇》唱出了选手们为新时代奉献的意志和决心。合唱队员们用歌声献礼改革开放,深情的演绎掀起一阵阵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县教育系统合唱团、鳌江镇合唱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合唱团、平阳县住建局男声合唱团、平阳县老干部合唱团、平阳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合唱团和县卫计局合唱团等7支队伍获得比赛金奖,活动还评选出了银奖、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比赛在全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在歌声中共同感受改革开放的成果,品味岁月如歌的喜悦,展现了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