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 董智武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8年12月19日 09: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12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鳌江镇,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直面问题、认清形势,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扛起责任、狠抓落实,严守纪律、作好标杆,全力以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鳌江镇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后,董智武指出,一年来,鳌江镇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扛起历史使命,强化政治担当,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重点要扛起四个方面责任。一要担好组织领导之责,种好“责任田”。领导干部要摆正位置,既要“一岗双责”,更要“一案双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理直气壮地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二要担好作风建设之责,打好“预防针”。要抓好廉洁教育、谈话谈心,定期开好民主生活会,牢守廉洁从政底线,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要担好明规挺纪之责,念好“紧箍咒”。要加大执纪力度,创新监督方式,支持纪委执纪监督,开展各类专项督查,高度重视村居巡察工作,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形成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四要担好制度建设之责,筑好“防火墙”。要在农村基层、工程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上,探索建立有效的监管机制,创新农村基层腐败防范工作,加大权力的分解和制衡力度,确保对招投标等重点环节实现全方位、全过程有效监督。

  董智武要求,要坚决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榜样标杆。要作严守纪律的标杆,严守政治规矩、组织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在政治上严于律己。要作敢于担当的标杆,继续发扬鳌江干部苦干、实干、巧干的作风和劲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为全县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要作廉洁自律的标杆,高度警醒、慎重对待细微小节,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作工作汇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 董智武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