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腾蛟凤巢村

2018年12月18日 17: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文 金献铭 摄 编辑 徐远虑) 12月18日,由县传媒中心(平阳县广播电视台)、平阳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的退休干部职工们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走进腾蛟镇凤巢社区凤巢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村村行活动。

  

  

  当天上午,170余名志愿者们先后走访参观了苏步青故居和苏步青励志教育馆,随后走进凤巢社区凤巢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村村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派发文明实践宣传“大礼包”。每到一处,他们都分发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直抵人心的19句话》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并向村民们宣讲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意义和内容等,动员他们要广泛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上不管哪个群体都有责任有义务,都应该主动参与、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来。”平阳广电退休协会的林斌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退休干部职工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银铃风采。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由县传媒中心(平阳县广播电视台)、平阳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主办,凤巢村文化礼堂和凤巢村乡村艺术团协办的退休协会迎元旦联欢会暨党规党纪知识问答文艺演出在凤巢村文化礼堂精彩开演,为村民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村村行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平阳广电广大退休干部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以实际的志愿服务行动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的良好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实践宣传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腾蛟凤巢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