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绿化提升工程有序推进 打造绿意生活

2018年12月18日 14:36: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墨语 通讯员 余应伟 编辑 林蝉) 在万全镇宋桥社区镇前街,一排排红色的花朵让人眼前一亮,整条街道面貌焕然一新。而这,仅是万全镇提升城镇品质,营造良好人居环境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该镇以绿化提升为切入点,在宋桥镇前街、郑楼转盘等路段开展绿化提升工程。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组分工合作,有序开展草皮铺设,栅栏修复,树苗补栽,沿河绿化修剪等,对辖区内的绿化带进行升级打造,实现镇容镇貌美丽蜕变。错落有致的绿色植物不仅成为城镇道路两旁靓丽的风景,更让居民感受到宜居环境的幸福感。截至目前,万全绿化提升工程已完成玉蒙酒店104国道旁和宋桥幼儿园等10余处,剩余的绿化提升工程将在月内完工。

  “绿化提升改造工程能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在扮靓村庄‘颜值’的同时,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绿化提升工程有序推进  打造绿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