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提高火灾防御能力

2018年12月18日 14:36: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通讯员 金凌 编辑 林蝉) 为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日前,万全镇组织消防专职队、安监所、消防站及温州峰明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企业火灾防御能力。

  演练开始前,厂区负责人对参加人员进行动员讲话并讲解相关注意事项。演练过程中,消防警铃响起后,员工按照消防通道相关标识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并进入实操演练环节。消防讲解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油气、电气等不同介质火源的扑救方法进行深入地讲解,并进行重要动作要领示范。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自救技能,确保万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活动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提高火灾防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