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召开平安综治工作例会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2018年12月18日 14:36: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通讯员 许湾湾 编辑 林蝉) 为打赢“平安万全”建设攻坚战,夯实平安创建基础,日前,万全镇召开平安综治工作例会,落实年底考核细则,总结今年平安形势。

  

  

  会上,各部门单位、社区(农场)汇报平安创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提出开展中存在的隐患及重难点问题,对乡镇平安建设考核细则逐一分析,全面落实平安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平阳县“一三五”应急处置区域联动联防工作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一三五应急联动、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对应急联动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等进行落实。

  会议对今年平安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平安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进行梳理。会议强调,平安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部门单位、社区(农场)要高度重视,确保思想不松弛、对象多沟通、措施要到位、隐患多排查、事故不发生,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召开平安综治工作例会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