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公布 我县11个岗位特别紧缺

2018年12月18日 10:17: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徐远虑) 日前,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发布了2018年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共涉及17个产业的153个岗位,其中,我县在7个产业领域出现人才紧缺情况,特别紧缺的岗位有11个。

  据了解,此次目录公布了17个产业共153个岗位的产业类别、岗位名称、专业要求、学历(职称)要求、岗位说明、紧缺程度、薪酬待遇和主要需求地区。我县出现人才紧缺的产业类别包括电气、服装、汽摩配、机械制造、现代金融、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其中,人才特别紧缺的为电气产业工艺员、质检员;服装产业打版师、外贸业务员;汽摩配产业研发工程师、普工;机械制造产业机械制图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机械设计师、质检员;化工产业机电维修管理员等11个岗位。比较紧缺的为服装产业软件工程师、会计;机械制造产业数控车工、外贸业务员;现代金融产业客户经理、保险管理人员、证券交易员;化工产业实验员;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编程员等9个岗位。

  今年以来,我县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政策完善、服务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效举措,工作整体态势趋于向上向好。“如何更好的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还需要下大功夫去研究,下大力气去解决。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县情实际,从问题根本出发,逐个攻坚逐个破解,推动人才工作稳步提升。”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公布 我县11个岗位特别紧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