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麻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17日 13:52:35 来源:麻步发布

  

  12月14日,麻步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大会依法选举周适为麻步镇镇长,吴长峰为副镇长。

  

  

  

  会上,周适、吴长峰2位同志面向国徽,右手举拳,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让会场中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宪法的神圣和权威。

  

  

  “随后,镇委书记王扎艇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新成效展示新形象。最后,王扎艇希望全体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新提升;要坚持真抓实干,在推动发展中彰显新作为;要坚持勤勉清正,在履职尽责中树立新形象,为建设精致宜居新麻步要充满信心。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麻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