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曾上俊主持

2018年12月14日 11:34: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12月1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2019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县政协班子成员、各委办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并对2019年县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2018年以来,县政协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倾政协之力、展政协之长、尽政协之责,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平阳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就如何做好2019年县政协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与时俱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履职“一线作为”,在创新发展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二要有为有位。要明确定位,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特点,积极开展活动,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履职成效,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做到知行合一。要增强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团结意识,围绕我县重大项目、重点建设工程等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四要示范引领。县政协班子成员、各委办要强化自身建设,带头担当作为,为全体政协委员当好表率,履职尽责,凝聚共识。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