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军民融合双拥共建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18年12月14日 11: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12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书记县长武装工作办公会。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推动军民融合、双拥共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董智武指出,做好武装工作,是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地各部门要着眼全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武装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对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从我县的战略地位和后备力量建设出发,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切实落实好后备力量建设各项任务,为我县转型发展、跨越崛起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董智武强调,要着眼长远、强化保障,不断提升全县武装工作水平,持续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各地各有关单位“一把手”要尽职责、搞协调、办实事,切实形成党委、政府议大事作决策,有关部门协调一致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强化对武装工作的保障,充分考虑武装工作的特殊性,以服务和支持应急作战准备为工作重心,积极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政策保障、技术保障、物资保障和舆论保障。要努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积极推动国防教育,常态化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让军民鱼水之情更深更浓。

  董智武要求,要着眼实际、破解难题,全力支持武装工作深入开展。党管武装既要管方向、抓大事,又要办实事、解难题,帮助解决基层专武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问题,助力部队更好发展。

  县领导王毅、高晓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军民融合双拥共建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