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昆阳:决战100天 打好国卫复审攻坚战

2018年12月13日 19: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12月13日下午,昆阳镇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据了解,昆阳镇将重点整治主次干道设施,主次干道市容市貌,病媒生物防治,河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公厕、五小行业、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方面。同时,要营造浓厚的国卫复审宣传氛围,并在整治的基础上,突出特色,突出亮点,有序推进健康村、健康家庭、美丽庭院等创建工作,提升坡南老街乱点整治和面貌工作等。

  “我们从2018年12月至2019年3月,利用100天时间,着力解决市容环境、‘五小’行业、农副产品市场、城中村及城郊结合部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集中解决好环境卫生和公共卫生问题,确保我镇国卫巩固得以提高,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考核验收。”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该镇将以召开例会、书面报告、定期大扫除、乱点常态整治、专项整治、督查考核等机制为抓手,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百日攻坚”行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昆阳:决战100天 打好国卫复审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