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10家不满意单位接受复评 评出3家最不满意单位

2018年12月13日 10:31: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包浩然 编辑 陈聪) 12月12日上午,我县对2018年度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评出的10家“不满意单位”进行了复评。现场评委由“两代表一委员”、营商环境效能监测点联系人、党风政风监督员、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等45人组成。10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上台述职,亮出整改承诺,由评议团进行评议和打分。最终,万全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县游泳馆和县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3家单位被评为2018年度“千人评议”最不满意单位。

  据了解,今年我县“千人评议”工作是根据市委“万人双评议”活动方案要求,在去年总体框架的基础上,合理采纳了有关部门、企业、群众的建议,作了调整和优化。更加注重被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参与度,更加强化优化营商环境导向、突出评议结果运用。本次评议,参加网络评价的服务对象有3141名,参加短信评价的服务对象有13616名,参加电话满意度调查的服务对象有17281名,参加市评议办数据录入平台回复的服务对象有17326名。整个评议体现了程序到位、过程透明、评改结合、注重实效的特点。根据评议办法,按得分从高到低,评出2018年度满意单位和不满意单位各10家。

  复评会上,10家“不满意单位”按抽签顺序依次发言,各单位全面阐述本单位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接受评委团的最终评审。

  据悉,这10家“不满意单位”将被责令整改并且全程督办,最大程度发挥评议活动的正面引导作用。

网络编辑:雷鹏

10家不满意单位接受复评 评出3家最不满意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