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瑞平平原排涝工程增补省重点建设项目 总投资11.99亿元

2018年12月13日 10:26: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和退出名单。我县瑞平平原排涝工程入选增补项目,加码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瑞平平原排涝工程总投资11.99亿元,是以排涝为主,结合改善水环境综合利用的水利枢纽工程。该项目主要通过拓宽和疏浚“两纵三横”的骨干河道和沟通97.198千米的主要河道,进一步增强平原排涝能力,降低洪涝灾害损失。涉及改造、新建桥梁114座,拆除重建宋埠老堤水闸3座,并对宋埠至西湾北闸进行拓宽。工程分为城东新区、滨海新区和主体三个工程段。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其中,城东新区段已开工建设,滨海新区段将于年底前开工,主体段正在积极准备PPP。

  “重点项目的建设是补齐制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点。项目的实施,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瑞平平原排涝工程增补省重点建设项目 总投资11.9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