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督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18年12月13日 09:30: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12月12日上午,县政协督查组前往水头、闹村等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水头瑞集民宿、内岙村文化礼堂及婚礼示范基地、文体活动中心和闹村乡东北村婚礼示范基地、雾乡茶叶专业种植基地等处,实地察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改革、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注重“三个结合”,要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要与移风易俗改革相结合,营造良好的社会清风、文明乡风与和谐民风;要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乡村发展。要立足于“传播思想、践行文明、知行合一、成风化人”的目标定位,突出阵地打造、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影响力。要加快完善软硬设施建设,搭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播平台,吸引群众积极参与,纵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协督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