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许益伟视察重点工程建设:不断加快项目进度

2018年12月13日 09: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见习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2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带队前往昆阳镇视察重点工程建设。

  许益伟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异地迁扩建工程现场,参观了住院部、重症监护室、手术室、行政报告厅、体检中心等处。随后,来到昆鳌大道提升工程现场和城东新区建设现场察看工程进度情况。据了解,县人民医院预计下个月正式启动搬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城东新区建设、县人民医院迁扩建、昆鳌大道提升、县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建设等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益伟指出,经过一年的努力,各重点项目在各部门相互协调、积极配合下,在工程一线各干部的辛勤劳动、努力付出下基本完成了年初计划,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昆鳌大道改造提升工程作为县委一号工程,要努力排除外在因素影响,科学规划道路走向,提早预留停车场空位,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年关之际畅通主路;要优化临时车道通车环境,不让当前路阻和百姓“骂声”成为常态。县人民医院作为我县重大民生工程,要紧抓时间节点扫尾,制订搬迁方案,落实细节事项,做到安全、有序、高效;要落实医院搬迁到正式投用期间的污水处理应急方案,确保所有污水都达到排放标准。城东新区建设是我县现代化发展的集中体现,相关单位要积极谋划,破除资金要素制约,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争取在明年两会之前出形象、出成效。垃圾焚烧厂建设是实现我县垃圾内部消化的重点工程,其建设需求迫在眉睫,相关单位要加快政策处理,确保年内进场开工,明年正常投入使用。

  县领导雷仁、许道静、姚宗纯、李先锋等参加视察。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许益伟视察重点工程建设:不断加快项目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