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动员迎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周基斌参加

2018年12月12日 10:57: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2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大会。

  

  

  会议就迎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作了动员部署。昆阳镇和县卫计局、综合执法局、市监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在会上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各项迎检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首轮国卫复审。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国卫复审迫在眉睫,务必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要充分认识此次复审的意义所在、短板所在和难度所在,及时自纠整改、攻难克艰,守住国家卫生城市“招牌”。二是国卫复审任务艰巨,务必突出重点、求实求效。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认真查漏补缺,逐条对标达标,做到专项整治与建立机制并用、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并举、全面提升与重点突破并存,确保顺利完成复审各项工作。三是国卫复审志在必胜,务必团结一心、全力以赴。要成立领导组织,由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带头深入一线解决问题;要落实责任,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国卫复审的迎检重任;要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坚决落实、执行各项整改举措;要落实督导奖惩,针对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严格问责、严肃追究,倒逼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领导林华、方明晓、高晓静、金裕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动员迎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周基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