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调研组调研全市亮点比看活动预备项目

2018年12月12日 10:45: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12月11日上午,县调研组前往鳌江镇,调研我县2019年全市第一次亮点项目比看活动预备项目。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罗塞洛胶原蛋白项目、九叠河生态公园工程和珠光颜料化妆品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现场指导。

  在随后举行的碰头会上,县考绩办、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鳌江镇、县经信局分别汇报了上级项目谋划要求、宣传片拍摄方案、项目进展和项目谋划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参加全市亮点项目比看活动是企业最好的宣传和推进发展方式,也是展示我县产业转型、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机遇,意义非凡。鳌江镇、相关项目责任企业要以“项目高大上、项目体量大、画面现场感强、介绍浓缩度高”为总体要求,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比看准备。鳌江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真谋划、主动服务、明确方案,大力推进项目进展。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在方案谋划、宣传等方面出谋划策,同心协力助推项目建设。相关企业要抓住机遇,加大投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问题排摸速度,一揽子提出问题,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快速解决;要积极提供相关宣传素材,协作宣传部门进一步强化宣传造势。同时,宣传部门和媒体要研究出台拍摄方案,在项目比看活动前、中、后期,做好提前预热、专题报道等,助力项目在全市取得好成绩。

  县领导李坚、林海涵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调研组调研全市亮点比看活动预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