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温州三家人》 来平拍摄取景

2018年12月12日 10:46: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台下的幕后人员清场完毕,演员在台下认真地对台词,然后在导演的一遍遍指导下,在镜头前自然地走进大厅……昨天上午,《温州三家人》剧组在平阳子久茶博苑、万洋众创城拍摄取景。

  

  

  据了解,《温州三家人》是温州人系列的三部曲之一,讲述的故事和背景与《温州一家人》《温州两家人》完全不同。“三家人”讲述的是当前的温商,有的在世界各地,有的回归温州,以“温商回归”为核心内容,讲述“家”的由来,并融入互联网经济等元素,反映新时期温州人精神的作品的电视剧。

  《温州三家人》在平阳子久文茶博苑取景,将弘扬我县悠久的茶文化,提升“平阳黄汤”知名度和影响力,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在万洋众创城取景,将进一步宣传这一全省目前规模最大的小微园项目,把我县小微企业的转型发展呈现在国内外观众眼前,助力平阳不断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剧组日前还来到平阳宠物小镇取景,助力打响平阳宠物小镇知名度,广泛吸引投资,为进一步扩大市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据了解,《温州三家人》拍摄预计需要半年,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网络编辑:雷鹏

《温州三家人》 来平拍摄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