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新增3家省农业科技企业,截至目前全县已有39家

2018年12月11日 15:5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日前,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备案名单。平阳县利民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平阳县雾乡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平阳仰天河茶场等3家企业榜上有名。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县共有39家省农业科技企业。

  近年来,为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和发展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主体,推动农业科技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我县科技部门鼓励企业突出新技术开发和新产品、新成果、新设施的引进与运用,注重产学研合作,培养和引进科技人才,涌现出了一批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农业科技企业。

  “此次新增的3家省农业科技企业,对提升我县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一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同时也为全县农业科技创新起到了支撑和引领作用。”县科技局农业科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县将通过全面推进农业结构调整,进一步促进农业现代化和产业化,持续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引入科研机构,把现代产业发展的方式和理念引入农业,不断向农业的深度和广度“进军”。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新增3家省农业科技企业,截至目前全县已有3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