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四川红原县就业工作组来平看望务工人员

2018年12月11日 15:5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2月7日下午,四川红原县就业工作组来平看望在平务工人员。

  

  

  工作组先后来到三和酒店、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看望7名红原在平务工人员,并详细了解他们工作与生活情况。工作组对我县为红原务工人员提供一个好的工作平台表示感谢,并勉励务工人员要珍惜机会,积极向上,提升自身能力,多多学习温州人争先、创业精神,带领更多红原人民脱贫;能尽早习惯在平生活,放下乡愁,安心投入工作啊。工作组还详细了解企业的岗位情况,以便再次安排务工人员来平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就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县人社局、商务局、教育局等部门与就业工作组就下一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交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四川红原县就业工作组来平看望务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