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问政”问出公益新“温度”!县发改局架桥梁让两颗“热心”会晤

2018年12月10日 10:45: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近日,在县发改局的助力下,银泰城免收鳌江镇曙东公益联合会承办的“关爱残疾人·温情满社区”国际助残日活动借用银泰城电子屏广告及活动当天所产生的场地租金,并无偿赞助矿泉水等物资。

  “我想问,如果在银泰城的电子屏上投放公益广告,需要收费吗?按什么标准收取?”12月5日,鳌江镇曙东社区党委书记王美芬在“平阳擂台·六比竞赛”之局长问政专场节目上,向县发改局提出了问题。县发改局局长现场作了答复。

  电视问政节目结束后,县发改局局长在现场马上与王美芬对接,了解详情。原来,12月2日,由县残联、鳌江镇主办,鳌江镇曙东公益联合会承办的“关爱残疾人·温情满社区”国际助残日活动,在平阳银泰文化礼堂举行。活动借用银泰城电子屏,连续3天播放了“平阳县十大最美助残人”公益广告,产生费用1000元。

  “在获悉王美芬提出问题后,我们向银泰城了解相关情况。”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电子屏广告收费是一个市场行为,但我们还是决定帮助协调。经过对接,我们了解到银泰城非常热衷公益事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表示要参与活动赞助,免去其所有费用。”

网络编辑:周昌均

“问政”问出公益新“温度”!县发改局架桥梁让两颗“热心”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