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浙大教授沈伟桥来平作“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06日 19:26: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郑振国) 12月6日上午,子久茶博园四楼文化礼堂里座无虚席,浙江大学教授、全国“三农问题”专家沈伟桥应邀来我县作“乡村振兴解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拓宽视野,更新理念,活跃学术氛围,提高我县机关干部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科学素质水平。

  

  

  此次讲座由县科协、县高级人才联谊会主办,子久文化礼堂协办。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科协负责人、县高级人才联谊会和县科协系统有关学会(协会)会员代表等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沈伟桥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作了生动讲解,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又结合实际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独到见解和有益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听讲,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深刻认识,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学识,还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为以学促干、学以致用打下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成效,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浙大教授沈伟桥来平作“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