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06日 10:37: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见习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12月4日至12月5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及重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污工程资金绩效评价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县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相关调研报告。会议听取和评议了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2018年度个人履职报告,并公布了评议结果。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批准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接受陈永光辞去县长职务的议案,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提请的有关人事任职的议案。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许益伟为他们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对县十六届人代会二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整改意见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基本满意。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前往鳌江镇宪法广场开展“宪法日”重温誓词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县领导吴晓娟、李坚、徐国林、张端坤,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