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2018年12月06日 10:37: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12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企业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用地指标、科学管理、人才培养、环境保护、审批流程等问题展开交流。

  

  

  会议从经济形势、存在差距、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我县当前经济环境及企业发展状况。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定智能制造方向,出台更加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积极实施智能化改造和发展智能产品与装备。企业要坚定时尚发展方向,以产品设计为中心,实施产业联盟,共建设计中心,提升产品档次和时尚元素;要坚定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方向,推动三大传统主导产业改造提升。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一心一意抓主业。企业要积极培育精益求精的精神,转变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方式,加强与互联网经济融合对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二要一板一眼谋创新。要多进行前瞻性思考,把产学研联合作为推动科技创新的主要手段,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质量。三要一身正气搞经营。要恪守良知,遵纪守法,高度重视和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不断强化安全管理。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召开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