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坚定信心 不辱使命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党团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10:19: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日前,县公路管理局党员干部及团员前往泰顺县九峰乡白柯湾村——“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党团活动。

  当日,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团员们在纪念馆仔细观看了陈列图片和相关视频,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解,生动地重现了白柯湾这块英雄的革命圣地上,许多平凡而伟大的无名和有名的革命英雄,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在泰顺的青山绿水间与反动派展开革命斗争,为夺取革命的胜利立下了不朽功勋的阿拉克情境。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和团员们受到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对公路事业发展信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坚定信心 不辱使命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党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