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中联影视IMAX文化民生广场项目落地平阳

2018年12月05日 10: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昨天,中联影视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拍挂,成功取得鳌江镇滨江中心片G-07-02地块。这标志着中联影视IMAX文化民生广场项目正式在我县落地。

  

  

  中联影视IMAX文化民生广场项目经过前期政策处理、地价评估、设计方案优化、土地招拍挂等阶段,预计近期可开工,两年内建成。届时,该项目将成为鳌江镇的一个新文化地标。

  据了解,中联影视IMAX文化民生广场项目位于鳌江镇火车站大道,不同于传统的包含影院的商业中心,也不同于传统的步行商业街区,该项目在立体的步行商业街上叠加以造型独特、具有鲜明文化建筑特色的影院建筑,再汇同一栋颇具特色的文化酒店建筑,形成一个全新的城市综合体。该综合体以电影文化为主,通过组织文化业态与文化空间,打造鳌江时尚文化航母。

  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联影视IMAX文化民生广场项目以电影文化为起点,衍生带动时尚、科技、艺术、教育等其他文化的发展,最终形成城市多元文化聚点,流行文化的发信地。在该文化民生广场里,市民可以买到、看到影视作品所有的周边产品,包括服装、手办、游戏等,甚至,该广场的宾馆、饮食也是围绕影视作品而设计。而该广场的功能,正是我县目前所没有的。

  “县里没有的、欠缺的,正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县瞄准城市功能欠缺点,朝着精准招商的主方向,着力于补足城市功能,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各大综合体落户我县,从某一方面来说也得益于我县近年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等软环境的升级,以及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带来的硬环境的提升。以中联影视IMAX文化民生广场项目签约过程来看,在前期对接中,我县以现场办公、“最多跑一次”等方式,一天内就办妥了中联企业提出的要求,让对方感觉到了我县在审批环节、政府服务方面的能力。此外,在调研中,中联企业的调研员每来鳌江镇一次,便能感受一次鳌江镇的不同,感受到了鳌江镇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升。综合条件下,落户我县变成了首选。

网络编辑:雷鹏

中联影视IMAX文化民生广场项目落地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