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8年12月04日 13:45: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12月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八次全省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议精神,观看了《创新中国》能源专题纪录片。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将相关文件精神入耳、入心,领会文件精髓。要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属性和定位,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治统领,落实政治要求,逐步完善政协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助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的各方面,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时代新作为。要时刻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适应新形势变化,不断创新,找出合适的联系服务群众的方式与方法,使政协平台发挥出最大作用。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