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市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平启动

2018年12月03日 15:58: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宪在行动,法润温州。”12月3日上午,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市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平阳宪法主题广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副主任仇杨均,副市长殷志军和县委书记董智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副县长高晓静等参加。

  

  

  自“七五”普法启动以来,平阳以构建社会化、常态化的普法大局为目标,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积极推进普法依法治理进程,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平阳继2017年成功夺取全省首批“平安金鼎”后,今年又成功实现平安建设“十三连创”;鳌江胜利公园打造的以“遵宪、守宪、用宪、护宪”为主题的宪法广场,成为全市示范性宪法主题公园。

  据悉,自12月2日起,我县启动全县首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将分别举办“以法安邦——走走平安健康”“以法为纲——听听今日说法”“以法为题——比比学法成效”“以法督学——读读宪法真义”“以法为用——当当懂法达人”等五个板块十大主题活动,增强法制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全面展示我县普法工作成效。

  

  

  现场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和授旗仪式;市普法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

  

  

  葛益平、仇杨均、殷志军、董智武等共同在启动器上洒下金粉,宣告全市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市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平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