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百名书记”当宣传员!鳌江多形式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宣传

2018年12月02日 12:34: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伟) 11月22日,西塘社区书记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宣讲会;11月27日,梅溪社区梅里村书记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宣讲会;11月28日下午,钱仓社区书记召开消防安全宣讲会……连日来,鳌江镇的“百名书记宣讲员”讲百场消防安全主题活动开展如火如荼,本月已有7个村居、社区书记开展活动。

  

  

  “我们通过聘请村(社区)书记为消防安全宣讲员,实现消防安全宣讲全覆盖。”鳌江镇安监局局长胡可告诉记者,该镇以镇委书记、10个社区书记、99个村居(社区)书记组成的“百名书记宣讲员”,利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讲一堂消防安全课,提高群众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知晓度,提升大家紧急状况应对能力。

  此外,该镇通过开展“百日攻坚”大巡防、文化礼堂消防鼓词主题巡演、消防体验场馆提升改造、消防大培训大演练、媒体集中宣传曝光行动、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宣传咨询日及主题晚会、微型消防站大比武等系列活动,切实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百名书记”当宣传员!鳌江多形式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