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我县宣传贯彻食品安全县企业考核标准

2018年12月02日 12: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伟) 11月30日上午,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县食品行业协会承办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企业考核标准宣贯会,在子久文化礼堂举行,进一步促进政企达成共识,凝聚保障食品安全的信心和力量,确保完成省级创建食品安全县的任务。

  

  

  会议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视频,县市场监督局就如何完成省级创建食品安全县做了分享发言,温州市食品研究所胡胜群老师就各项检查标准作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创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企业自身的主体责任。

  “为了确保食品安全,我们从原材料抓起,所有货品必须验收合格才能入库,而且我们在各个环节都设置了具体的监督、监管流程,让所有到消费者手上的食品都能放心食用。”浙江金恩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安钦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宣传贯彻食品安全县企业考核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