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网友:这条路何时真正畅通?回应:墨城工业区路段已修补

2018年12月02日 12: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望舒文/摄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网友通过“平阳第一时间”后台留言,称鳌江镇银泰化工到墨城工业区这一段路的路面上,有着大大小小的坑,途经此处的车辆需时不时绕行,若是不熟悉该路况的司机朋友们则会时不时急刹车。而且,下雨天坑里会有积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鳌江镇相关部门能及时修补,打造良好的道路形象。

  

  

  这段路是否存在上述问题?相关部门是否已引起重视?记者于11月26日14时许,来到鳌江镇银泰化工路段,驱车前往墨城工业区。一路上,发现路面有许多被压碎的痕迹,每隔20米左右就有一个大坑。同时,这里来往的各类货车较多,车上散落的小石子覆盖着路面,使得噪音较大,路途颠簸,总体驾驶感受较差。约行驶10分钟后,慢慢靠近墨城工业区主要园区路段。现场看到,该路段已有沥青分块铺在路面上,填满了市民所反映的“大坑”,直至驶入墨城工业区后,驾驶感较顺畅,不会出现颠簸或需要紧急制动的情况。

  

  

  针对网友所反映的问题,记者采访到了鳌江镇交通办相关负责人,据介绍,鳌江城区驶向墨城工业区的路段为通往海西镇的必经之路,路面上的大小塌陷确实困扰了不少群众,严重影响驾驶体验。经群众反馈后,已于11月24日对不良路面进行组队修补,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接下来,将进一步提升道路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道路条件。

网络编辑:张超霞

网友:这条路何时真正畅通?回应:墨城工业区路段已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