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鳌江下埕村安置房开工 安置村民318户

2018年11月30日 10:51: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11月28日上午,在阵阵鞭炮声中,鳌江镇下埕村安置房万银公寓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为我县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该村的整体形象,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

  

  

  开工仪式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均发表承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随后,举行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下埕村安置房项目地处鳌江中心片区,临近银泰广场、滨江小学,拥有良好的社会资源、生活资源和雄厚的教育资源。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1亩,总用地2万多平方米,将建370套房,工期3年,预计2021年全面交付。“我们村安置在此地块大概有五六百人,这个安置房是我们心心念念了一年多的项目,现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大家都很高兴。”前来见证奠基的村民激动地告诉记者。

  “万银公馆安置村民318户,其余将作为商用房。本次安置房项目规划不仅注重居民生活质量,更将绿色环保作为建筑特色,打造独具一格的生态住宅。”下埕村村主任任永格说,项目建成后,将补齐周边地区建设短板,提升城市品质,为我县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拼”上新版块。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下埕村安置房开工 安置村民318户